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住建】江门市工改办到我市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措施落地及整治审批“体外循环”和“隐性审批”问题调研
  • 2021-08-20 16:26:5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贯彻落实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程建设项目全流程在线审批工作要求,深化审批制度改革措施落地,8月18日上午,江门市工改办由江门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秋江带队到我市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措施落地及整治审批“体外循环”和“隐性审批”问题调研。

       首先,调研组与市建管中心和碧宁园、保利、骏景湾、融远、雅晟、荣华、中天明德环保厨房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和报建业务骨干进行了座谈,了解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措施落地情况。


       其后,调研组与有关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骨干进行了座谈。我市住建、发改、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政数、广海湾管委会、工业新城管委会等单位参加了会议,并分别就工程建设项目改革工作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会议还反馈了会前企业座谈反映的问题,并针对我市有关部门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崔秋江副局长作讲话,他指出,我市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以来取得了一定成绩,主要表现在:一是领导重视,部门协调;二是今年以来联合验收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三是施工许可分阶段办理推进迅速。同时他要求我市做好经验总结,抓好疫情防控和质量安全的前提下,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加快“多规合一”业务协同平台运行、加快“一网通办”应用、实现“清单之外无审批、流程之外无环节、指南之外无材料”,切实提高企业群众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