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住建】全力以赴!以更严要求、更大力度推动创文工作再上新台阶——市住建局召开创文工作部署推进大会
  • 2021-05-17 09:29:20
  • 来源: 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5月13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创文工作部署推进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传达了5月10日2021年台山市创建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第一次会议精神,并紧密结合住建职能职责和创文责任分工,对近期创文工作进行再部署再推进。局领导班子、各股(室)、下属单位、市建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文同志认真总结了前一阶段我局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并就下一阶段如何落实问题整改、全面推进创文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凝聚共识,责任到位。住建系统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创文工作的重要意义,把创文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切实抓实抓好,同时要强化履职担当,细化责任分工,分管领导带头抓好各自领域创文任务落实,各股(室)及下属单位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找差距、抓落实、促提升,确保测评不丢分、拿高分。二是严格管理,整改到位。聚焦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围挡公益广告、车辆乱停乱放等短板,立足本职工作,严格管理建筑工地,督促各工地、参建责任单位强化扬尘治理措施,设置洗车槽、喷淋喷雾,加大对围挡公益广告、工程质量安全、建筑工地垃圾源头治理、文明施工等问题整治力度,加强与相关职能部门互联互通,合力整治停车秩序等问题,切实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难题。同时全面铺开地毯式排查,确保创文工作不留死角,巩固创文成果。三是全员动员,宣传到位。形成全方位高密度的宣传态势,加强与结对社区联系,组织党员义工及志愿者分组分批上门入户开展创文宣传工作,同时要争分夺秒利用群众晚上回家的“黄金时机”,向群众讲解宣传创文知识,收集居民对创文工作的意见建议,提高群众对创文的知晓率、参与度,营造人人关心、人人重视、人人支持、人人配合创文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