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住建】鼓干劲,再发力!决战决胜创文攻坚——市住建局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
  • 2021-04-29 17:14:56
  • 来源: 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4月28日,市住建局召开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富前传达台山市创建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和2021年台山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布置近期创文工作。局领导班子、各股(室)、下属单位、市建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文同志总结剖析了2020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中反馈的问题,并就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对我局新一轮创建工作的责任分工和工作要求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道出了创建文明城市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为群众办实事,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住建系统上下要坚持创文为民惠民利民的理念,以久久为功的韧劲和坚决创成全国文明城市的决心打赢创文攻坚战。二是要明确目标任务。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标准一条一条找差距、一项一项抓落实,补齐资料申报、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围挡公益广告等短板,建立健全创文工作台账,常态化开展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建立精准对标、体系完整、数据严谨、图文并茂、支撑有力的资料链,确保创建工作有依据、有说服力。同时督促各工地、参建责任单位整改围挡公益广告,设置洗车槽、喷淋喷雾,落实工程质量安全、卫生保洁、文明施工。加强物业小区管理,督促做好小区内卫生保洁及门前三包,全面补齐短板,确保测评拿到高分。三是要责任落实到位。明确岗位职责、设立工作标准、狠抓宣传动员,加强联系、检查、督导结对社区(园田社区美嘉网格),加大对社区基础设施、环境卫生、入户宣传等工作帮扶力度,推动结对社区创文工作提质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