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住建局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 2021-03-26 10:35:11
  • 来源: 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2021年3月,市住建局各党支部陆续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会前,各支部认真开展研讨交流,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打牢思想基础;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系统查摆存在问题,仔细研究整改措施,积极动员全体党员自我剖析,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夯实基础。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向党员大会报告了2020年度工作、查摆问题及整改措施情况。全体党员紧紧围绕主题,逐一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并联系个人实际进行自我剖析,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措施。会议在严肃认真、开诚布公、坦诚相待的气氛中进行,达到了检视问题、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既有“红脸出汗”的辣味,又有同志之间真诚的相互关心,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和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效果。今后大家将严格按照合格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切实转变作风,不断增强党员理想信念、党性修养、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局机关第一党支部

局机关第二党支部

局机关第三党支部

局机关第四党支部

测绘所党支部

公积金党支部

检测站党支部

建管中心党支部

顺安物业党支部

台城所党支部

质安站党支部

住宅中心党支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