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市住建局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 2021-03-15 10:50:54
  • 来源: 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草长莺飞时,春暖花开际,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围绕“巾帼心向党 奋斗新征程”主题,市住建局精心策划,组织了系列主题活动。

3月6日,市住建局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市委党校、市卫生健康局等参加市妇联“粤菜师傅侨乡巧厨娘”特色糕点比赛,参选作品《大馅糍》荣获台山十佳“粤菜师傅侨乡巧厨娘”特色糕点称号。

3月9日-10日,我局组织全体女职工分批前往四九镇进行中共党史和妇女儿童法律问答活动,并参观了大塘艺术驿站和芦荟庄园,感受我市乡村振兴的战略成果。

中共党史和妇女儿童法律问答现场

走进大塘艺术驿站,参观风雨中见证了时代的变迁却依然屹立不倒的百年老校,感受先侨在彼岸谋生的艰辛与对故乡的返哺之情。

走进芦荟庄园,妇女同志们放下平日里工作的紧张和疲惫,投身于芦荟花海之中,感受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新变化。








妇女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学习到了有关中共党史和法律知识,感受到乡村振兴战略带来的巨大变化,同时也增强了住建妇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踏实的态度,继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住建事业发展增资添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