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持续提升城市品质,让人民生活更美好——台山市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新春第一次会议
  • 2021-02-22 18:18:15
  • 来源: 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为有效解决城市品质提升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早谋划早部署推动城市品质迈上新台阶,2月20日,台山市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同志受温家林副市长委托出席并发表讲话,市住建局四级主任科员汤坚聪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台山市城市品质提升工作成效及提出2021年工作计划。回顾2020年,我市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工作领导小组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坚持以“抓亮点、做精品、出效果”作为品质提升工作的指导思想,扎实推进城市品质提升工作,各项目责任单位努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全力抓好项目建设,22个项目已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实现旧城区面貌焕然一新、城市交通水平显著提升、城市环境提档升级、公共配套设施不断完善,以“绣花”功夫提升了城市品质,增进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要强化职能职责,提高工作效能,成立工作专班,统筹协调品质提升项目实施;要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任务,结合实际制定长期行动方案,系统规划推动工作落实;要对标任务清单,抓好工作落实,继续以推进项目建设完善城市功能。

会上,各相关职能部门围绕任务清单介绍负责项目进展情况,并就推进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面对面沟通协商,高效破解难题,力促项目建设提质提效。

会议最后,刘文同志进行总结发言,他强调,要严格把关科学决策,强化城市品质提升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能,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建立我市品质提升项目储备库,做好项目前期可行性研究、各项目之间的衔接工作,确保项目的科学性、可行性,推动项目高效有序开展;要转变观念达成共识,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热情立即投入今年的城市品质提升工作中去,制定出详细的工作计划和时间节点,挂图作战,统一思想,强化联动,凝聚合力,攻坚克难,力争城市品质提升跑出“加速度”,实现“开门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