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住建局召开台山市建筑工程质量观摩现场会
  • 2020-09-23 16:31:25
  • 来源: 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建筑工程质量水平,结合2020年房屋市政工程领域“质量月”活动的安排922日下午,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碧桂园缤纷花园项目施工现场召开台山市建筑工程质量观摩现场会。市质安站全体监督人员、市建管中心项目负责人、全市各在建项目施工、监理企业负责人共约160多人参加了观摩会。

该工程项目由广州精誉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承建,此前已经取得了江门市安全文明示范工地和优质工程结构奖的双优工地的荣誉称号。项目现场展示了各具体工程部位的施工工法、工序、施工设备、安全防护展示等示范样板,以供参会人员观摩学习。通过此次现场观摩活动,给我市建筑业企业在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管理、施工质量等方面提供了良好的经验借鉴,同时给我市各项目管理人员提供了互动交流与学习的机会,进一步夯实参建各方主体责任,完善工程质量管控体系,达到了以点带面促进步的良好效果,推动我市建筑工程朝着精细化、品质化方向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