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资产和财务管理工作会议
  • 2020-09-03 09:58:27
  • 来源: 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2020年9月2日上午,住建局召开住建系统资产和财务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住建局一级主任科员伍朝斌主持,住建系统全体财务人员和各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伍朝斌同志分析了住建系统目前在资产管理和财务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的资产管理和财务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要做到“懂法”。财务工作人员必须要加强学习,熟练掌握有关财务和资产管理的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增强工作本领,务必做到“懂法”。要做到“守法”。要严格执行局印发的财务管理规定和财务审批制度,确保每一事项的开支审批手续完备、报销开支资料齐全,财务记账规范。单位财务人员要按制度的要求严格审查,单位负责人要做到严格把关,切实做到“守法”。会议重点对迅速开展做好住建系统各单位的固定资产盘点清查工作进行了布置,明确了盘点清查工作的对象、内容、工作方法和时间要求,并明确责任人,以达到摸清家底,确保账实相符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