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住建局举办建筑施工临时用电安全知识培训班
  • 2020-08-04 12:24:27
  • 来源: 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建筑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管理,有效防范临时用电安全事故发生,730日、31日晚上,市住建局举办了两期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知识培训班。培训班由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谭人任主持,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杨锦湖、全体监督员、市建筑工程质量检测站用电管理人员、全市在建工地专业电工等共16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

培训班上,谭人任同志首先通报了717日台山市金顺物流有限公司工人意外触电致2人死亡事故,传达了各级领导批示精神以及住建局开展的用电安全工作部署,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听讲,实实在在掌握关键实用的用电安全知识和实际经验。二是所有在建工地要对临时用电进行一次全面的安全检查,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严防类似事故的发生。三是各公司和项目部要对工人进行一次全面的临时用电安全培训,切实提高一线工人的用电知识和安全意识。 本次培训班由市建筑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监督股长李振渠同志进行授课,从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技术标准、常见隐患剖析、临时用电方案以及档案管理等方面,系统且有针对性讲解了施工现场临时用电安全知识,并对标准配电箱和开关箱实物进行现场展示讲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