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住建局组织我市房地产开发企业到鹤山、蓬江、新会等地考察学习
  • 2020-06-23 09:32:29
  • 来源: 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 【字体:    

为加强房地产行业的交流学习,大力提升我市房地产项目品质,进一步推动台山市房地产业高质量发展,6月17日,市住建局组织我市57家房地产开发企业代表共六十余人组成考察团,在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的带领下,到鹤山、蓬江、新会等地进行考察学习。

本次考察活动主要针对方圆·云山诗意(鹤山)、保利·云上西棠(蓬江)、滨江新城保利中心(蓬江)、新隆置业·海悦天铸(新会)等四个项目的楼盘展示、景观设计、建筑规划、物业管理、地下空间的利用等方面进行了参观学习。在各楼盘销售人员的深度讲解与引导下,采用现场参观与观摩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学习业内标杆企业楼盘的先进经营理念及管理经验。

在考察中,大家边学、边看、边讨论,一座座精美的楼盘,一簇簇优美的景观、一点点人性化的细节、一处处先进的理念,给考察团很大的震撼和冲击,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不虚此行。

刘文局长表示,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充分借鉴各地优秀项目的先进开发建设理念,结合台山和企业的发展实际,在未来的工作中,真正将学习的成果转化到今后的开发工作中去,全面提升我市房地产开发项目的建设标准和品质。

参观方圆·云山诗意(鹤山)项目

参观保利·云上西棠(蓬江)项目

参观滨江新城保利中心(蓬江)项目

参观新隆置业·海悦天铸(新会)项目

项目简介:

方圆·云山诗意(鹤山),占地面积246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13478平方米,其中一期99套合院别墅、3栋高层洋房,总户数5381户。既具有徽式建筑特色的合院别墅,同时亦与现代建筑高层住宅完美结合,中式园林建筑布局,倾力打造东方诗意生活范本。

保利·云上西棠(蓬江),占地面积约2467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74700平方米,其中建设10层的小高层洋房、2层的叠墅以及2层的别墅,总户数3397户。田园度假综合体项目,项目结合地块现状条件,合理利用土地,以清晰的分区结构组织规划功能用地,协调整合居住功能、农业功能及休闲服务功能等功能区块,打造以城市居住功能为主导,以农业休闲为特色,集商务、商业、文化和休闲功能于一体的田园度假综合体。

滨江新城保利中心(蓬江),占地面积约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52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面约42万平方米,地下面积约10万平方米。项目业态涵盖写字楼、五星级酒店、公寓及住宅。地块内规划有1栋220m甲级写字楼、1栋五星级酒店、9栋高层与超高层服务型公寓、7栋高层与超高层住宅及商业裙楼等。

新隆置业·海悦天铸(新会),项目建设用地面积19442平方米,容积率为2.5,计容建筑面积48604.55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约为48415. 58平方米(规划户数262户)。项目斥资3000万打造会所,2000万打造园林,其中会所均按照星级酒店标准打造,网吧室、瑜伽室、SPA室、母婴室、家教室、 健身室、大提琴室、架子鼓室、桌球室应有尽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