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住建抗疫献爱心,团结互助显“初心”
  • 2020-03-12 16:38:0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市住建局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号召,自觉自愿、量力而行踊跃捐款,全力支持打赢打好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截至目前,机关和下属单位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共246人合计捐款20428.88元、非党员共136人合计捐款6255元,累计捐款总额为26683.88元。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接到通知后,广大党员迅速响应,通过“不聚集”、“手机转账”等方式,将一笔笔爱心捐款成功汇到江门慈善会。全局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愿同全国人民一道,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职党员踊跃捐款的同时,33名离退休老同志也积极捐款5610元。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初心和使命,展现了老党员退休不褪色的政治觉悟和大局观念,用自己的方式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其中,有着56年党龄的处级退休老党员李棣棠同志捐献了1000元爱心款。他说:“我年纪大了,不能在一线贡献力量,但能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心意,才觉得不负党组织多年的培养。”朴实的话语,简单的表白,彰显出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和家国情怀。

  据悉,此次捐款遵循自愿原则,所捐款项将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的家属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