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再动员,再部署!市住建局力促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两手抓,两不误”
  • 2020-03-06 16:49:21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3月4日下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视频)会议,传达江门市委常委会扩大(视频)会议、台山市委常委会扩大(视频)会议和台山市政府党组会议精神。

       刘文同志指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市住建局按照“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要求,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的指导下,认真落实建筑施工、房地产市场、保障房管理、物业管理等各领域的疫情防控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刘文同志强调,前阶段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但要清醒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正处在最吃紧的阶段,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气魄,再接再厉,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两手抓、两不误”。

      刘文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化责任担当。越是关键时候,越考验工作作风,越看责任担当。分管领导要压实责任,靠前指挥,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战在工作第一线。二要增强专业本领,提高治理能力。住建系统的全体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钻研行业的专业知识和政策法规,成为分管领域的行家里手。三要紧盯工作任务,确保高质发展。在做好防疫工作同时,要全力支持企业、项目复工达产,促进我市住房城乡建设各项事业平稳发展,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