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推进主题教育成效
  • 2019-11-22 17:32:5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根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20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主持,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参会指导。

   会上,市住建局党组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在深化学习领悟的基础上,党组成员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一对照检视,深入查找差距不足,从严从实进行严肃的自我批评、自我剖析,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深化认识、凝聚共识、提醒警醒的预期目的。

    对进一步学习领会并严格执行党章党规,抓好问题整改落实,刘文同志强调三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把主题教育推向深入。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将主题教育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把检视问题常抓不懈。认真梳理对照检查提出的问题,将找差距、查摆问题常态化,将其作为提高自身能力的有效途径。三是强化思想认识,把整改措施落实到位。要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对照检查材料中提出的整改思路和措施进一步具体化,认真制定整改落实方案,全力推进落实,让问题件件有整改、事事有落实, 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