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学习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 2019-05-30 00:59:22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529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上,刘文同志强调,市住建局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掌握、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的各项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在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一要扛起责任,带好队伍。深刻认识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党组织战斗力强不强,关键看队伍带得好不好、党员作用发挥得如何。局党组、各单位、各党支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党员教育管理作为大事来抓。

二要加强管理,务求实效。切实增强党员教育管理的针对性、有效性,要更加注重实效,防止形式主义。坚持“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等基本制度,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精准有效加强教育管理。强化对“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的运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全面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

三要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局党组要把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定期研究解决突出问题;党组同志督促指导分管股室、单位做好工作,及时掌握队伍情况和思想动态。广大党员要自觉接受党组织的教育管理,增强党性、提高素质、敬业奉献,为住房和城乡建设事业改革发展凝聚强大力量。

刘文同志指出,近期上海长宁(改建厂房坍塌,10人死亡)、广西百色(酒吧舞台坍塌,687伤)等地连续发生重大安全事故。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复杂性,切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制定严密措施,有效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要持续加强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防控,对建筑施工、房屋管理、农村危房、物业管理等领域加强风险排查,严防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五、六月份正值“龙舟水”时期,七至十月份又是台风集中的季节,期间要加强值班备勤,坚守工作岗位,强化应急响应和抢险救援,确保万无一失。

    李晓莹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会议现场

刘文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晓莹同志带领大家一起学习

《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