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落实创文“路长制”,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2019-05-22 03:35:3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5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罗海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创文办主任傅文锐以及市住建局局长刘文对舜德路、炳礼路、星衢路沿线开展“路长制”文明创建现场巡查督导行动。台城街道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单位分管“路长制”创文工作的负责人共同参加现场巡查督导。

督导组一行对舜德路、炳礼路、星衢路沿路环境卫生、公共基础设施、交通秩序、公益宣传、文明风尚等方面开展重点督查。在督导过程中,罗海华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所作的情况介绍,并针对巡查发现的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他强调,一是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到位,要立足本职、服务大局、主动融入,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落实创文工作;二是工作安排执行要到位,要以铁的纪律强化部门责任落实,压实创文工作任务,对照测评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迅速行动,在限期内完成整改;三是要加强创文氛围营造工作,加大创文宣传力度,提高市民文明素质与创文工作认同感,共同参与我市文明创建行动。

傅文锐同志指出,各部门要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对沿路商铺、食肆、建筑工地、住宅小区集中开展综合整治,根除牛皮癣、乱张贴、乱拉挂、乱堆放等现象,做好车辆停放管理工作,规范停车位,杜绝乱停乱放问题,加快完善沿路公共基础设施的建设和维护,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问题。

刘文同志表示,作为舜德路、炳礼路、星衢路“路长制”创文工作责任单位,市住建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责任分工和工作要求,积极做好与其他职能部门、街道办的衔接,落实整改措施,同心协力共建共治共享美丽台山。

罗海华一行现场督查创文整改情况

罗海华一行现场督查创文整改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