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住建局开展“五一”节前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
  • 2019-04-28 03:53:0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切实维护我市房地产市场的稳定、健康发展和节假日期间的销售安全,426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率队到部分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五一”节前房地产市场专项检查。市住建局总工程师伍朝斌、副局长李远芳等局领导陪同检查。

刘文同志一行先后来到保利公馆、敏捷悦府、骏景湾悦峰等项目售楼部,仔细检查现场销售情况和安全设施,并与相关房地产项目负责人进行座谈,深入了解当前我市房地产市场情况。座谈会上,刘文同志认真查看相关商品房销售合同,询问各楼盘项目工程建设进度、资金落实以及商品房销售等情况,并通报了当前房地产有关政策。

刘文同志强调,各房地产开发企业要及时掌握当前房地产最新政策,自觉接受市住建局对其销售和资金的全程监管;要保证人防、消防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及时办理工程竣工验收手续;要合法合规进行商品房销售,严禁投机钻营损害消费者利益;“五一”节期间,务必做好销售现场和样板房的安全措施,维持好消费者参观样板房时的秩序,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在敏捷悦府售楼部现场检查

在骏景湾悦峰售楼部现场检查

在保利公馆进行座谈

刘文同志在座谈会上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