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委编办调研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移交和承接工作
  • 2019-05-20 07:17:04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根据新一轮机构改革的要求,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进行了相应调整,为切实做好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移交和承接工作,确保工作无缝衔接。516日上午,市委编办副主任伍蕾英到市住建局调研,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市公安消防大队教导员周飞等领导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刘文同志首先汇报了市住建局办事机构设立、人员编制、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核、消防验收承接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了在办事机构设立、人员编制方面的具体要求。通过交流探讨,伍蕾英同志详细地了解了市住建局在开展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方面下一步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需求情况。

   随后,伍蕾英同志一行到市行政服务中心住建行政服务窗口实地察看了现场,市公安消防大队教导员周飞汇报了职责移交工作中有关人员编制、经费、制度、档案移交、业务开展范围和开展情况等方面的有关情况。当她了解到513日住建行政服务窗口成功受理了第一起消防审查业务时,对市住建局为方便群众办事,确保业务不断档,做到移交和承接工作无缝衔接表示了肯定。

座谈会现场

市委编办副主任伍蕾英在座谈会上听取汇报

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作汇报

伍蕾英同志一行在市行政服务中心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