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住建局召开工程建设标准新规范培训会
  • 2019-04-29 01:03:27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全面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建筑行业相关新规范,426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工程建设标准新规范培训会议,会议由市住建局伍朝斌总工程师主持,市建管中心、市质安站、市检测站以及全市勘察设计、图审机构施工、监理等企业的相关技术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议。

本次培训会议邀请市建筑设计院苏育人、李健两位高级工程师授课,其中,苏育人高级工程师对《建筑设计防火规范》、《工业建筑节能设计统一标准》新旧规范进行对比讲解,李健高级工程师对《建筑结构可靠性设计统一标准》《地下结构抗震设计标准》《高层民用建筑设计规范》等新规范以及装配式建筑应用前景等方面内容进行详细宣讲。两位高级工程师从工程设计的特点、计算的缺陷、概念设计的不完备等方面论述新规范的必要性及在设计活动中的作用,内容切合实际,例举典型,讲解细致,实用性强,受到学员一致好评,达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会上,伍朝斌总工程师作了发言,他强调,作为工程技术人员要充分认识学习新规范的重要意义。同时,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单位会后要组织技术人员继续深入学习,二是要熟悉掌握国家新规范;三是要严格按照新规范的要求落实具体工作。

培训会现场


市建筑设计院苏育人高级工程师在授课


伍朝斌总工程师主持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