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严打黑恶势力,维护招投标市场秩序——市住建局召开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题会议
  • 2019-04-17 00:53:45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房屋市政工程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严厉打击扰乱招投标市场秩序的黑恶势力,维护招投标市场的公平有序,再掀起扫黑除恶工作新高潮,416日下午,市住建局召开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专题会议。会议由总工程师伍朝斌主持,台城街道办、市城管局、市教育局、市卫生健康局、市政府投资工程建设管理中心5家招标人代表和江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台山分中心以及11招标代理公司参加了会议。

会上,伍朝斌同志通报了上级部门对扫黑除恶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明确以见行动、见氛围、见效果的原则部署开展扫黑除恶工作。为贯彻落实上级要求,进一步做好招投标领域扫黑除恶工作,伍朝斌同志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必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扫黑除恶工作;二是务必在以后工作中进一步规范自身行为,严格依法依规从事招投标各项工作;三是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共同推进扫黑除恶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现场

总工程师伍朝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