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市住建局“五四”青年节主题系列活动全纪录
  • 2019-05-05 00:54:43
  • 来源: 台山政府网
  • 发布机构:台山政府网
  • 【字体:    

2019年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及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激励和引领市住建局广大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市住建局于42930日开展“五四”青年节“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系列活动。都有哪些精彩的活动呢?大家一起来看看:

活动一:召开台山市住建系统青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会议

429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台山市住建系统青年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会议,住建系统共50多名青年干部参加了会议。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刘文同志激励住建青年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建设中发扬“五四”精神,并寄予了四点希望:

一是要加强学习,做有知识的青年人。充分利用好今天的大好时光和优越条件,学科学、学技术、学管理、学理论,在学习中进步,锻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

二是要积极参与,当好事业的接班人。青年是住建局的生力军,要积极参与到单位的建设和管理之中,建言献策。

三是要甘于奉献,做有担当作为的人。奉献国家、奉献人民、奉献民族,要求青年在生活中、在工作中敢于担当作为,做有益于国家、有益于人民的人。

四是要严守纪律,做忠诚、干净的人。住建系统青年干部要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形成有战斗力的集体;要严以修身,正心明道,防微杜渐,时刻保持人民公仆本色。

市住建局团委书记吴卓铭带领青年们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

活动二:开展石花山越野寻标拓展活动

429日下午,住建青年们到石花山开展越野寻标拓展活动,培养青年干部积极主动的行动习惯,增进青年干部间的沟通与协作,在团队合作的基础上,将不可能化为可能,感受团队力量,培养感恩心态,提升团队凝聚力、战斗力,为建功新时代贡献青春和力量。

活动三:市住建局与建设银行台山支行开展团建结对团日活动

429日晚,市住建局与建设银行台山支行结对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市住建局副局长郭云辉、建设银行台山支行副行长萧国海以及双方青年员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大家共同观看了《五四运动,神州觉醒》历史教育短片。进入游戏互动环节,青年们结团组队在互动游戏中慢慢变得熟稔。在活动的尾声,两单位的青年敞开心扉交流了学习、工作,促进彼此的友谊。

活动四: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430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副股级以上干部和青年集中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深情寄语当代青年,并对新时代中国青年继续发扬五四精神提出六点要求:

(一)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

(二)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热爱伟大祖国。

(三)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担当时代责任。

(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勇于砥砺奋斗。

(五)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练就过硬本领。

(六)新时代中国青年要锤炼品德修为。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住建系统青年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和共鸣。广大青年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奋力谱写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壮丽青春篇章。

会议现场

刘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开展石花山越野寻标拓展活动

市住建局与建设银行台山支行开展团建结对团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