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培训会
  • 2023-03-06 10:26:37
  • 来源: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近日,为进一步规范志愿服务行为,加强街面交通引导力度,提高志愿服务水平,我局组织开展了“交通文明劝导志愿者在行动”志愿服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陈品耀副局长传达上级精神,提醒志愿者们要重视交通劝导工作,培训负责人李艺洪同志从文明交通志愿者行为规范和工作职责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导志愿者要重点劝导行人闯红灯、乱穿马路、骑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不文明行为。通过讲解劝导活动时的站位、对口哨和旗子的使用动作的规范、常用交通手势的使用、自我防范意识、配合协作意识几个方面,确保劝导活动文明、有效、安全地开展。

  此次培训会,使大家充分意识到文明交通劝导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深刻领悟到了志愿者肩上承担的职责,有利于在今后工作中更好的提升文明交通劝导的质量和效果,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2023年3月2日

DSC00091_副本.jpgDSC00086_副本.jpgDSC00084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