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入街入户入心 防疫宣传接地气
  • 2022-11-24 12:17:24
  • 来源: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总体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牢牢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根据上级要求,市医疗保障局组织12名志愿者,分为两批于11月18至19日,19时至22时在五福村开展疫情防控入户宣传行动,用最接地气的方式筑牢疫情安全防线。

  志愿者们分为3人一组,挨家挨户扫码登记居民的“粤省事”健康码,登记居民的身份证信息,并核实人员流动、疫苗接种情况和家庭成员信息,在无人开门的楼道前,志愿者们粘贴告示提醒居民前往街道办登记信息,确保疫情防控零疏漏、无死角。天色渐暗,由于人手不足,志愿者们在登记完五福村居民的信息后,又根据街道办的最新要求,步行前往松山村,志愿者们不辞辛苦,一直持续工作到深夜。据统计,共走访38户,登记居民信息162人。

  全覆盖、无死角、流动式的广泛宣传受到了居民的广泛支持。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该社区群众疫情防控防范意识。

居民正在扫码登记“粤省事”健康码.jpg居民正在按照步骤扫码登记.jpg志愿者正在填写居民的身份证信息.jpg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11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