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召开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 2022-11-11 15:07:12
  • 来源: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11月9日,台山市召开2023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台山市政府办公室党组成员潘海凤主持,副市长灵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医疗保障局谭春英局长,市委宣传部、市税务局、市医疗保障局等相关市直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各镇(街)分管负责同志、公共事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png

       会上,市医保局、市税务局、市社保局,台城街道办分别就我市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工作的有关情况进行汇报发言。

       灵君副市长指出,城乡居民医保是惠及我市六十多万参保人的民生保障组成,各镇(街)、市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把这项工作摆上当前重要位置。上级下达征缴计划逐年提高、经济增速放缓、常住人口减少等多重因素影响,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征缴任务依然严峻,各镇(街)、市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明晰目标、压实责任、精心组织,确保完成下达的参保目标。

副市长灵君出席会议并作部署讲话.png

        灵君副市长要求,各镇(街)、市有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紧迫感,梳理工作要点,迅速开展工作;要紧盯目标差距,分类动员居民参保,既要广泛宣传动员也要精准发动未参保群众,推动更多符合条件的居民纳入我市医疗保障体系;要密切联动配合,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围绕实施方案的分工要求,加强沟通协作,合力推进参保摸底、资助参保、数据分析反馈等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注重服务实效,不断提高服务质量,错峰安排线下办理,拓宽线上办理渠道,优化参保服务保障,履行好一次性告知,有序引导群众办理。各镇(街)、市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全市“一盘棋”的思想,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各司其职,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居民医保参保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