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创建文明城市迎检工作
  • 2022-11-01 09:33:18
  • 来源: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全市文明城市迎检工作,营造人人参与、携手共建的良好创文氛围,不断提升创文知晓率和满意度,10月29日、30日,台山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动员,在谭春英局长的带领下,到上朗社区南湖网格开展创文入户问卷调查和环境整治活动。

  积极做好宣传工作,确保创文入户宣传到位。我局组织18名志愿者分成9小组进行创文入户宣传,通过发放市民手册、口头宣讲等形式,热情耐心地向居民讲解创文效果及意义。并在户外开展创文进社区活动,向居民发放问卷、文明手册等方式,提升市民对创文工作的理解,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凝聚智慧和合力。

  扎实开展环境整治,确保社区环境干净整洁。志愿者们深入南湖网格开展环境卫生整治行动,依次整改不符合规定的堵塞消防设施、公益广告脱落等问题,及时劝导乱停车、乱堆杂物等不文明现象,清理街边牛皮癣,以实际行动营造干净、整洁、文明的人居环境。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市民对创文工作的参与度,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创文工作的责任感,提高群众对我市创文工作的认可度和支持率。

  下一步,市医疗保障局将按照创文工作要求,加大创文工作力度,坚持做到点线面结合,坚持协调联动,进一步明确目标,精准发力,切实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针对性,把创文各项工作做精、做实、做细,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作出贡献。

bc7de6f1362925592e43c36dc0e9757.jpg4e6a0510c85d4224c58eda51a40c42f(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