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 2022-07-21 09:51:47
  • 来源: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7月20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市宣讲团成员、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清波进行辅导授课。宣讲报告会由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郑品辉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赵清波同志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再创辉煌”为主题,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从新成就、新经验、新目标、新部署四大板块对大会主题意义、过去五年省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及经验、今后五年的工作总体要求、目标及任务进行全面、系统、深刻的解读。赵主席的宣讲报告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感染力强,对大家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坚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所有工作的总遵循、总纲领、总方针,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始终确保医疗保障工作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二是加强宣传贯彻,凝聚思想共识。要精心组织学习,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全面准确领会党代会精神,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主基调,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三是强化责任担当,展现更大作为。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把学习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提升医保服务的具体行动上,坚持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坚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让人民群众在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1.png图片2.png

召开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

图片3.png

赵清波主席进行辅导授课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