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医保局积极开展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核查整改工作
  • 2022-06-27 08:35:19
  • 来源: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为了落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做好《江门市审计局关于落实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审计核查问题整改工作的函》中涉及医保基金安全问题的核查整改工作,市医保局采取多种措施,确保审计发现问题的有效整改:

        一、领导重视,落实责任。我局高度重视,成立以局长为组长、分管副局长为副组长、业务股室负责人为组员的审计整改小组,明确职责分工,将审计整改工作列为当前我局的重点工作任务,严格按照整改要求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整改。

        二、多部门沟通联动,形成合力。一是主动沟通市民政局,获取审计整改困难群众名单,明确核查范围。二是组织市卫健局、江门市第三人民医院专家组成联合检查组到定点医疗机构进行现场核查,对涉及的住院病历进行评审。检查发现被检单位存在违规行为,为此我局作出立案调查的决定。

        三、以问题为导向,全覆盖检查。我局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等法律法规规定做好案件有关工作。同时,将以审计发现的问题为导向,在接下来医保基金监管全覆盖检查治理行动中,重点检查全市的定点医疗机构有无存在类似问题,确保审计整改“一竿子”插到底。

IMG_20220531_093928.jpg808078395663238436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