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召开“一规划两纲要”专题学习会议
  • 2021-09-09 10:02:18
  • 来源: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推进法治中国建设、法治社会建设以及法治政府建设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有效地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见成效。9月7日,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加强研究推动“一规划两纲要”贯彻落实。

       会上,市医保局党组书记郑品辉对《法治中国建设规划(2020-2025年)》《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解读,提出研究推动我局贯彻落实“一规划两纲要”的工作措施。

        对进一步贯彻落实“一规划两纲要”,市医保局党组书记郑品辉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增强法治思想、法治意识,强化法治思维在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中的重要作用;二是要加强“一规划两纲要”学习宣传贯彻,形成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三是要紧扣我局职能实际,推动规划、纲要的部署和要求落地落实;四要以贯彻落实“一规划两纲要”为契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统领,以解决医保领域突出问题为着力点,狠抓落实、务求实效,进一步推动市医保局各项工作进入法治化轨道。

IMG_1730(20210907-11593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