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灵君副市长带队到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工作调研
  • 2021-02-20 17:15:29
  • 来源: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新春伊始,2021年2月19日下午,副市长灵君带队到市医疗保障局开展2021年台山市医疗保障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了近期医保工作情况及2021年工作计划,听取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市医疗保障局领导班子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市医疗保障局局长王开裕同志围绕医保登记工作、药品采购、医疗救助、分类保障、基金监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重点工作作详细汇报。接着,党组书记李国超同志汇报了我局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并表示要加强组织领导,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制定党风廉政责任,明确班子及成员责任分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其他班子成员分别就医保基金监管、耗材集中采购情况等方面做了发言。

      会上,灵君副市长对市医疗保障局组建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三点工作意见:一是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创新理论武装,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坚持服务为民,推动医保创新改革,加快推动国家医保上线平台信息化建设,抓好医保惠民政策落实;三是加强队伍建设,提高医保制度能力,坚持抓党建促业务,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为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努力推动我市医疗保障事业再上新台阶!

灵君副市长带队到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工作调研.JPG

灵君副市长带队到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工作调研

市医保局局长王开裕作工作汇报.JPG

市医保局局长王开裕作工作汇报

党组书记李国超同志汇报了我局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JPG

党组书记李国超同志汇报了我局2021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

灵君副市长对市医疗保障局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JPG

灵君副市长对市医疗保障局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