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医疗保障局扎实做好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前准备工作
  • 2021-02-04 16:02:04
  • 来源: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为确保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在市委督导组的直接指导下,市医疗保障局党组认真学习领会上级有关精神,精心制定实施方案,从严从实从细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一是深入开展学习研讨,筑牢思想认识根基。我局党组坚持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并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的形式,组织了2次专题学习研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虚心倾听各方声音。为了进一步找准关系群众切身利益问题, 2月1日,我局召集了 “两新”党建结对党组织、结对共建社区以及“两定”机构代表召开座谈会,征求对我局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我局还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设置意见箱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意见建议。经梳理汇总后,形成了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意见清单,努力提高民主生活会的质量。

    三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充分达成思想共识。本着重在分析问题、重在总结经验、重在明确方向的原则,党组书记李国超带头开展谈心谈话,领导班子成员相互之间、与分管股室负责同志分别进行了谈心谈话。通过自己主动找,同志善意提醒,把问题谈透、把思想谈通,进一步提高了班子成员的认识,增进了班子成员之间的理解、信任和团结。  

    此外,我局领导班子及成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按照衡量尺子严、查摆问题准、原因分析深、整改措施实的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部门摆进去、把具体事例摆进去,深入查摆问题,数易其稿,切实把对照检查材料写好、写实,为高质量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2.png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理论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研讨

图片1.png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JPG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李国超同志作总结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