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医保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19-12-16 09:14:40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根据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和市委工作要求,12月10日下午,市医保局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内容,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要求,结合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局党组书记李国超主持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罗冠儒及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党组书记李国超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并代表局领导班子进行了检视剖析,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检视剖析发言,开诚布公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客观公正、实事求是,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罗冠儒组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市医保局党组认真按照上级部署和要求,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围绕省委第七组巡视反馈意见、精心组织、严格要求、突出重点、规范有序,检视求准真剖析、整改求实有成效,会上互相批评坦诚相见、自我批评一针见血,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团结鼓劲、凝心聚力的效果。符合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评议考核要求,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

    最后,党组书记李国超进行总结。他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学习,加强理论武装做到知行合一。二是对照查摆问题,坚定不移抓好整改落实工作。三是要切实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四是自觉加强团结、维护大局,确保医保各项决策部署取得实效。

1.JPG

           市医保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省委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已编辑图片

                市委主题教育第七指导组组长罗冠儒同志及成员李泽洪同志到会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