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
  • 2022-08-11 10:10:48
  • 来源: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8月10日上午,台山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动员大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郑品辉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2022年全市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实施意见》,党组书记郑品辉同志就我局2022年开展纪律教育月活动作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要紧紧围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的主题,以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持对“腐蚀”“围猎”的警觉,坚持不懈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为江门奋力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贡献医保力量。

       会议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局党组要把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周密部署安排,加强督促推动,层层压实责任,致力做到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时间明确、主题明确、内容明确、方向明确。领导干部要履行好职责范围内的责任,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讲授党课、学习研讨、参与活动。党组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按照局党组实施方案,组织开展好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确保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创新学习形式。要丰富教育载体,突出特色亮点,通过专题学习、专题培训、专题党课、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集中开展警示教育、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等多种形式,扎实做好“规定动作”,创新拓展“自选动作”,推动学习教育广泛覆盖。注重教育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抓好纪律教育学习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入学习四项主要内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做到开展纪律教育学习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一是提高站位,严于律己。紧扣主题,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二是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努力做好基本医疗保险关系省内转移接续、困难群众医疗救助、医保基金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致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三是依法行政,科学执政。紧盯医疗保障领域,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形成监管合力,推进医保基金监管规范执法。四是加强医保基金安全专项整治。举全局之力加大医保基金监管检查力度,严厉打击欺诈骗保行为,真真正正把纪律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1.png图片2.png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月动员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