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2022-02-24 09:45:07
  • 来源: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江门市党代会精神上来,推动在全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热潮。2月23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了市宣讲团成员、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赵清波进行辅导授课。宣讲报告会由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郑品辉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赵清波同志以“勇担新使命、建设新侨都”为主题,紧紧围绕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聚焦“政治站位、历史方位、实力排位”和“发展定位、发展定点、发展定向、发展定力”,深入阐述了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过去五年工作总结,深刻解读了党代会提出的今后五年奋斗目标和贯彻落实发展思路。赵主席的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解读严谨,进一步激励和引领了全体党员干部深化对市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紧围绕江门市党代会工作要求,牢牢把握未来发展机遇,扎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在我局落地落实,为奋力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作出医保贡献。一是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要强化责任担当,紧扣党代会确定的六大目标,贯彻落实“1+6+3”工作部署,精准发力,多角度、全方位抓好贯彻落实,以只争朝夕的干劲,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上体现医保担当,奋力谱写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二是结合实际,融入大局。要聚焦“凝聚民心、改善民生”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找准医保工作切入点,凝心聚力统筹重点工作,细化医疗保障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工作落实,以实际行动把党代会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IMG_8799(20220223-094101).JPG

召开学习贯彻江门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现场

IMG_8812(20220223-094436).JPG

赵清波主席进行辅导授课现场

IMG_8801(20220223-094209).JPG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郑品辉同志作讲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