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 2022-01-27 11:26:43
  • 来源: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1月25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局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进行部署和安排。市医保局党组书记郑品辉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局党组按照市委工作部署,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提上议事议程,高位推进、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医保工作深度融合、协调推进、锤炼队伍、提升保障,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推动台山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赶考完梦贡献最大力量。

        会议提出,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局党组落实责任完成任务,党史学习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效。一是把好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队伍的全面建设。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升党员干部素质、作风、本领和能力。三是践行人民至上的理念。做到善听民声,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四是推动医保高质量发展。加大推动工作落实力度,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提升工作大局的实际行动,解决实际问题。五是全面从严治党更严实。坚决做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议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教育,在新征程奋斗赶考路上建功立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决策部署上来,锤炼和奉献自我,带动和引领各方,做到“五个坚持”。一是坚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二是坚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三是坚持用党的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四是坚持发扬奋斗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引领社会变革。五是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推进自我革命。

IMG_5477.JPGIMG_5481(20220125-09485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