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暨诗词朗诵会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8-19 09:13:07
  • 来源: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激励全局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汲取奋进力量。8月16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书记陈品耀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课上,陈品耀同志以“铭记初心使命 走好下一个百年奋斗路”为题,对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进行深刻解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正确领悟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把党的奋斗历程和优良传统转化为实际工作的磅礴动力,深入贯彻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随后,在党支部书记陈品耀的带领下还举行了党史诗词朗诵会。由各股室派出代表上台朗诵,她们以充沛饱满的感情,铿锵有力、声情并茂地诵读了《永远跟党走》、《 颂歌献给党》、《祖国赞》等红色经典作品。

      通过这次党日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了转型发展蹚新路的信心和决心,充分展现了医保干部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良好形象,展现了新时代医保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以饱满的精神姿态为全市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1.JPG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