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 2021-07-19 17:42:34
  • 来源: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7月14日,台山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郑品辉同志汇报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我局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全局上下掀起了学习教育的热潮,多措并举落实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升温,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具体行动,落实我局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的九项民生实事项目,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与业务工作融合贯通,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际成效。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对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根据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和巡回指导培训会议精神,主要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明确职责,确保巡回指导工作取得实效。要明确工作目标,传达中央和省委、江门市委、台山市委有关精神及工作要求,指导抓好落实,聚焦目标要求,真抓实干。二是提高认识,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正确政治方向,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本地实际,与巡回指导组加强沟通协调,及时反映情况,提升工作能力。三是突出重点,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质量水平。要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的“五项规定动作”、省委第三巡回指导组要求的“六个一”工作事项以及江门市近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工作,一项项认真落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IMG_5604.JPGDSC0030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