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补选委员工作
  • 2020-09-11 16:06:52
  • 来源: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因人事变动,市医疗保障党支部委员空缺1人,为了健全党支部班子,保证机关党支部工作正常运行,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和国家机关基层党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经市直机关工委批准,9月8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对支部委员进行了补选。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品耀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表决通过了补选支部委员选举办法,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选举产生了党支部委员李小凤同志。

       选举结束后,支部书记陈品耀同志组织召开了补选后的第一次支委会会议,研究确定了支部委员分工,确保各项工作的开展无缝衔接,会议同时研究模范机关创建和党建工作,各支部委员进行了充分讨论,表示将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补选,不仅为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也为更好组织党员开展活动和推进党的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1.jpg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jpg

党支部书记陈品耀同志主持会议

3.jpg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现场

4.jpg

支部书记陈品耀同志组织召开支委会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