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科工商务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红色七月系列活动
  • 2020-07-27 09:07:40
  • 来源: 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医疗保障局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激发党员爱党爱国热情,市医疗保障局开展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一、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性修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更深入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7月1日下午,市医保局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激励广大党员在新时代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党组书记李国超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了右手,再次吟诵起熟悉的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接受了洗礼,激发了全体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性观念,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信心和决心。

       二、发挥先锋模范,创建文明城市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市医保局作为 “街长制”责任单位,党员干部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踊跃投身创建工作中。7月10日,市医保局携手市税务局组织50名党员义工和志愿者在上朗社区南湖网格开展 “创建文明城 爱卫齐参与”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对居民区、周边商铺的落叶、烟头、生活垃圾等进行重点清理,以实际行动帮助社区居民改善生活卫生环境。7月16日至20日,在一级街长灵君副市长的带领下,市医保局再次联合市税务局开展创文整改活动。党员义工们对上朗社区南湖网格内垃圾杂物乱摆乱放现象和道路、背街小巷、公园等地方的垃圾和牛皮癣等进行清理清扫;同时对临街商铺开展“门前三包”劝导,倡导做好环境卫生保洁工作,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三、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为进一步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不断增强党员党性观念,7月21日下午,市医保局党支部与开平市医保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弘扬红色文化跟党走,不忘初心做合格党员”党性教育活动,倡导全体党员牢记奉献精神,缅怀历史,锤炼党性。

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台山市滨海松苑红色教育基地和深井镇革命斗争纪念馆。在红色教育基地,党员们回顾革命先烈的战斗事迹、感悟他们的革命精神,在革命烈士的先进事迹和革命精神的熏陶下,党员们重新点燃心中的烈火,激发奋发向前的决心;在朴素而庄严的纪念馆里,大家驻足凝视,并认真聆听老一辈革命家奋斗在革命根据地的重要历史和他们为中国解放浴血奋斗的光辉事迹。

       7月份以来,市医保局党支部通过开展党员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的自身历史责任感和社会使命感,对全体党员深刻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增强干事创业的担当和自觉,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性修养.JPG

重温入党誓词,强化党性修养

发挥先锋模范,创建文明城市.jpg

发挥先锋模范,创建文明城市

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1.jpg

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