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应急管理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台山市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19-10-30 03:10:00 主题分类:
主题词:
热带低压生成消息(专报52)

热带低压生成消息

今天凌晨2时,南海东南部海域的热带扰动加强为热带低压。今天8时,热带低压中心位于北纬117度,东经115点9度,也就是在永暑礁东北方约410公里的海面上,中心附近最大风力7级,达到15米每秒的风速,中心最低气压1003百帕。

预计,热带低压未来24小时将以时速约20公里向西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略有加强,逐渐趋向越南中部海面。

 

台山天气预报

预计,未来几天弱冷空气影响频繁,天气持续晴朗干燥,昼夜温差加大,早晚清凉,沿海阵风可达8级。具体预报:

10月29日:晴,17到27度,沿海风力5到6级阵风8级;

10月30日:晴到多云,17到29度,,沿海风力5到6级阵风8级;

10月31日:多云有阳光,19到30度,,沿海风力5到6级阵风8级。

 

【关注和建议】

1、热带低压未来两天将横过南海中部海域,请相关海域作业船只及时回避,做好防御措施。

2、强风信号1号风球继续生效,沿海海面风浪加大,海上航运以及海岛旅游需加强安全管理。

3、近期持续干燥少雨,森林火险指数高,请注意继续做好防火工作。

 

由于热带低压路径存在不确定性,我局将密切监测,及时发布最新信息。


转载于市气象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