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应急管理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台山市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3-03-16 15:05:48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应急】书画名家、爱心企业组团走访慰问市应急救援大队(森林消防大队)

  国家一级美术师,岭南墨彩画院院长李日辉先生以及热心企业广东辰焱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韦发友、麦雪霞一行走进台山市应急救援大队(森林消防大队)营房开展慰问活动,以笔墨丹青特有的方式表达了对应急救援队员的崇敬之情,并送上慰问品。

 

  李日辉大师挥毫书写了“烈火雄心”四个大字,字体刚劲沉稳、气势磅礴,以此激励应急救援队员坚守岗位、恪尽职守,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森林消防和抢险救援工作中去;热心企业广东辰焱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韦发友、麦雪霞感谢救援大队在灭火救援、抢险救灾、志愿服务等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鼓励他们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保护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应急救援大队(森林消防大队)负责人代表全体队员感谢李日辉大师以及社会爱心企业对应急救援工作的支持、对应急救援人员的关爱,全体应急救援大队队员将始终履行“对党忠诚 、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使命,苦练岗位技能,锤炼过硬本领,为护航台山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公共安全、守护百姓安居乐业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