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应急管理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台山市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2-07-18 16:01:22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安委办组织开展生产安全事故整改措施落实效果评估工作

  为贯彻落实省和江门市安委办关于深入开展生产安全事故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要求,督促涉事企业、有关部门有效落实事故调查报告提出的整改措施,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印发的《生产安全事故防范和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评估办法》,7月14日,市安委办抽调专人成立检查评估组,对我市2021年生产安全事故(台山市广一皮业有限公司“2·8”急性中毒事故)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全面“体检”。

  检查评估组采取听取汇报、调阅事故原始档案、现场检查及询问的方法,对照事故调查报告中事故防范措施、责任追究、行政处罚等落实情况逐条检查。经详细查阅档案资料和现场检查,台山市广一皮业有限公司对于事故暴露的突出问题基本进行了整改,但仍存在安全管理制度未更新、制度与管理实际不匹配、安全会议记录不规范、安全培训档案不完善等问题。检查评估组现场向涉事企业反馈了存在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抓好整改,并要求属地镇政府跟进处理。

  下一步,市安委办将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详细梳理现场评估问题、汇总评估情况、起草评估报告,专题研究后提交市安委办主任审核,按程序向市政府报告,确保11月底前完成此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