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应急管理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台山市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0-12-29 10:03:15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台山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会议

  2020年12月28日下午,台山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0年度应急管理工作总结会议,回顾2020年取得的成绩,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及时总结经验,理清2021年工作思路,为新一年工作顺利开展打好基础。市应急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8个股室和指挥中心(下属事业单位)轮流汇报2020年股室工作情况,分管领导结合分管股室工作情况逐一开展点评,局党委书记、局长黄伟壮作全面总结和下一步工作部署。

  黄伟壮强调,2020年,我们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与此同时,也要清醒的认识到,工作中还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下一步,全局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学习能力,加强对理论知识和业务的学习,自觉增强履职能力;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强化担当作为,抓好本职工作落实;要进一步加强作风纪律建设,坚决整治不正之风,切实把思想凝聚到干事业、促发展上来,不断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立足当前,谋划好明年的开局,以更昂扬的姿态、更高涨的激情扎实推进应急管理事业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