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应急管理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台山市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0-07-09 17:17:52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台山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危险化学品及化工医药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0年7月7日,台山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危险化学品及化工医药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全市29家危险化学品及化工医药企业主要负责人参加。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郭少文、安全生产监管股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播放了危险化学品安全风险防范实战演练警示片,还原复盘今年以来我省发生的3起危险化学品事故过程,深入剖析事故原因,让我市危险化学品和企业负责人上一堂生动的安全风险防范警示教育课。

       随后,由市应急管理局安监股负责人陈潮钦对我市上半年危化品及化工医药领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总结,同时结合我市实际,对我市下一步的危化品及化工医药行业监管工作思路进行了详细的阐明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由市应急管理局总工程师郭少文传达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深刻剖析了当前我市危化品及化工医药领域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并就进一步做好我市危险化学品及化工医药企业安全生产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持续深入做好危化品及化工医药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二是抓住重点,全面整治各类事故隐患,确保全年安全运营;三是定期组织应急演练,强化应急知识的教育培训,提升全员安全技能和应急处置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