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应急管理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台山市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20-05-14 10:04:24 主题分类:
主题词:
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参加全省道路运输企业 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

       为深刻汲取近期典型道路交通生产安全事故教训,找准问题,压实责任,坚决扭转道路运输行业生产安全事故多发频发势头,省安委办于2020年5月13日(星期三)下午3时召开全省道路运输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我局组织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分管领导、我局有关班子成员及有关股室负责人、市有关涉道路运输重点企业负责人共30人在我局六楼会议室参加我市分会场会议。

       省安委办主任、省应急管理厅厅长王中丙,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章权,省公安厅交管局局长申勇强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高涌涛主持会议。会议组织三家事故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检视发言,省公安厅、省交通运输厅全面深入剖析了事故暴露出的问题,提出了加强和改进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具体举措。

       会议强调,针对道路交通安全领域存在的挂靠、超载、疲劳驾驶、客货运车辆、高速公路、凌晨时段等方面的主要风险,各地区、各部门、各企业要把重大风险隐患当成事故来对待,要充分估计面临的新问题新风险新挑战,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懈怠地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