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 市应急管理局 ”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索引号: 发布机构: 台山市应急管理局
生成日期: 2019-12-24 16:49:50 主题分类:
主题词:
谢少谋率队检查森林消防安全工作





  

  今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谢少谋带领应急、林业、公安等部门人员,来到四九镇北峰山检查森林消防安全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全面提升应急管理工作水平,切实抓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在北峰山登山入口,谢少谋听取了四九镇、市应急、林业等部门的情况汇报,并深入检查值守执勤情况。


  


  谢少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森林防火工作的要求,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强化火源管控,严密防范措施,切实抓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要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检查,做到生产安全、消防、森林防火、三防、道路交通安全、食品安全等领域全覆盖。各镇街、各部门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多管齐下、严管严控,认真落实冬防各项措施,切实抓好森林防火工作,全面清理林区可燃物,消除安全隐患。要强化综合监管,加大对历史老街、镇(村)级工业园区、家庭作坊、沿街小门店、养老院、厂房仓库、各类人员聚集场所的检查巡查力度,深入推进消防专项治理。要强化应急救援基础能力建设,抓紧完善各行业、各领域应急机制和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开展应急救援演练,提升应急处置能力。要进一步完善安全事故分级处理和信息报送制度,确保突发事件及时报告、迅速有效处置。


  


  撰稿:张志强  廖宝成

  摄影:谢灼均

  编辑:李心草

  监制:吴世明

  运营:台山广播电视台总编室


(转载于台山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