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市信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信访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 2023-01-19 15:01:29
  • 来源: 台山市信访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信访局
  • 【字体:    

  为全面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月12日下午,市信访局联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红十字会等单位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宣讲活动邀请江门市委宣讲团成员、台山市委宣讲团成员、台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罗棠波作专题辅导。宣讲会上罗棠波同志以《新的伟大奋斗创造新百年伟业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题,从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及重大意义,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主体要义,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决策部署等三个方面,结合国际形势及台山市实际,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的阐释。


图片1.png

   


  宣讲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宏阔、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和针对性,为参会人员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五个牢牢把握”“三个一定要牢记”的部署要求,积极主动作为,办好民生实事,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信访事业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