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市信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信访局参加江门市信访系统工作人员心理健康讲座
  • 2020-08-14 10:30:05
  • 来源: 台山市信访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信访局
  • 【字体:    


  8月14日上午,江门市信访局举办全市信访系统工作人员心理健康讲座,邀请江门市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项目办公室执行主任、市第三人民医院心理科负责人朱锦烨医生讲授《常见心理问题及应对措施》,重点介绍长期面对负面情绪如何疏导化解自身心理问题、老上访户心理障碍的识别及应对措施。我局全体工作人员通过高清视频接访系统参加本次心理健康讲座。

  本次讲座,结合信访工作特点,切合信访工作实际,学员学到了如何分析信访人的心理特点,学到了信访工作者常用的心理机能,学到了如何为自身心理减压。学员们纷纷表示,下一步将把学到的心理知识运用到日常的信访工作中去,为台山市开展全国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信访工作奉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814103057.jpg微信图片_20200814103308.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