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市信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加强信访业务培训 提升信息化智能化水平
  • 2020-07-29 09:24:27
  • 来源: 台山市信访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信访局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提升全市信访干部及系统操作员一体化智能辅助系统应用能力。2020年6月24日,台山市信访局组织辖区镇(街)和相关市直单位参加省举办的一体化信息智能辅助系统应用培训班,共30多名信访干部及系统操作员参加了培训。


图片1.png


  省信访局副局长刘青在视频培训开班仪式上围绕加强和改进新时代信访工作,对信访业务一体化信息智能辅助系统上线的重要意义、主要功能及培训目标作了系统解读,并对学员提出了具体学习要求。培训班内容从系统建设总体情况、办理流程、业务规范、考核要求及系统应用方面做了细致解说。


  在视频培训班结束后,市信访局副局长李长财提出了几点工作要求:一是参加培训的操作员要发挥好“传、帮、带”的作用,将学到的知识和操作技能传递下去,确保每一位系统操作员都能用、会用、用好系统;二是各单位及部门要积极主动总结工作中的经验,挖掘信访数据的内在价值,真正用好一体化智能辅助系统。三是综合运用一体化智能辅助系统各项功能,进一步加强信访业务规范化建设,不断加大信访问题化解力度,切实将各类矛盾解决在小,化解在早。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有效提升了各单位信访信息系统操作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智能辅助系统应用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继续重视和加强一体化信息智能辅助系统的学习,运用新系统信息化智能化现代科技“好帮手”,着力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信访工作的“行家里手”,为推动我市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和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