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市信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1-22 09:57:26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全体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1月15日下午,市信访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主题党日活动。主题党日活动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郑立雄同志前来为党员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启发性强的宣讲课。

    宣讲会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 、“准确把握总要求、总目标和重点任务”、 “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从过去现在未来的维度上,结合新时代信访工作适应新形势要求,采取对比分析、深入浅出的方式对全会精神作了深入解读。

图片1.png

    宣讲会结束时,信访局领导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出了下一步的部署安排,要求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紧密联系实际,把学习全会精神与谋划今年信访工作高质量创新发展等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到思想上,付诸于行动上,更好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带着感情和责任为民解难、为党分忧,为维护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