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市信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市信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 2019-10-23 09:38:43
  • 来源: 本网
  • 发布机构:本网
  •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具体要求,1014日至20日,市信访局到各镇(街)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信访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图片1.png

    调研活动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应对和化解各种风险挑战等中央明确的调研重点,结合信访工作实际,有效解决我市基层信访工作突出问题,全力维护好、实现好广大人民群众利益。此次主题教育调研以“我市当前基层信访工作突出问题”为主题,通过调研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推动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市信访局深入基层了解近期信访形势和开展信访维稳工作遇到的突出困难和问题;分析研判近期信访形势变化特点,倾听对我市完善信访维稳工作机制的意见和建议;要求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强大动力,扎实做好信访工作。

    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伟成同志指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重要批示精神为核心,践行“信访为民”理念,通过到基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全面检视问题、补足短板、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扎实成效,不断提升信访工作服务群众水平,为党分忧,为民解困,进一步开创我市信访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中国·台山政府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