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市信访局”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台山市信访局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 2022-06-20 10:26:03
  • 来源: 台山市信访局
  • 发布机构:台山市信访局
  • 【字体:    


  6月2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我局贯彻落实工作。市信访局党组书记、局长苏伟成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我省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李希书记所作的报告政治站位高、胸怀“国之大者”、勇于担当作为、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科学总结了过去五年广东取得的巨大成就,高瞻远瞩提出了未来五年的目标任务,极大激发了全省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奋力开创发展新局面的精气神,是指导广东未来一个时期工作的施工图、任务书,更为我们贯彻党代会精神、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切实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和科学内涵。一是学习宣传《信访工作条例》;二是完善群众信访诉求综合服务中心平台建设;三是整合优化信访工作资源力量;四是完善和创新信访工作机制制度;五是实现化解社会矛盾方式方法的多元化;六是提高信访工作网络化数字化智能化水平。

  接下来,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理论自觉和实践自觉,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上来,为全省社会治理工作探索和完善江门模式,总结和推广江门经验,为江门市和全省社会治理效能提升体现信访干部的担当和作为。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